ietf-openpgp

good

1999-10-28 21:46:20
朋友,您好!
    本人在第一时间发现一个网上赚钱的好地方,
而且是绝对真实的,我的支票已经收到了,请你放
心参加。我们网虫的上网花费很大,现在上网看广
告的站点大都不支持中国用户,如 Gotoworld,
Alladvantage等,我向你推荐的赚钱网站 spedia
可以同时用三种方式赚钱,收Email赚钱,上网的
同时看广告赚钱,免费域名赚钱,没主页的还可以
获得免费空间,最重要的是绝对支持中国大陆用户。
每月月底会根据你浏览广告的数目和你下线的多少
计算你的收入。最低付款金额30美元。申请后你将
收到一封确认信,内含你的用户名,密码和发展下
线用的链接以及你的虚拟域名。朋友如有兴趣,可
点击下列连接尝试,不要您花一分钱的:

http://www.spedia.net/cgi-bin/tz.cgi?run=show_svc&fl=8&vid=176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