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etf-openpgp

ͼƬ×å

1999-11-02 19:16:39
想不想拥有自己的电子照片?看http://www.tupian.com.cn

想不想把自己的照片放到网上让别人欣赏?

想不想把摄影作品放到网上让广告公司的人看中卖个版权?

想不想把漫画作品放到网上让人看了笑?

想不想把书法作品放到网上让人打印出来充风雅?

=        图片族          =
=   http://www.tupian.com.cn                 =
      为您提供服务

你不需要精通电脑或网页制作。你只需要把照片
寄到北京,我们负责代办一切。你只需要告诉别人
“请访问我的网址,我的东西都在那里,请多指教”

服务内容包括: 扫描、制作主页、在网上发布一年

您需要交少量费用,我们是收费服务。收费目的
是让我们赚到一点钱,提供更好的服务。收费标准:

1元/年  1张照片+姓名或笔名+邮件地址+存放1年
2元/年  1张照片+姓名或笔名+邮件地址+存放1年+不超过100字介绍
5元/年  2张照片+姓名或笔名+邮件地址+存放1年+不超过300字介绍
10元/年 5张照片+姓名或笔名+邮件地址+存放1年+不超过1000字介绍
50元/年 30张照片+姓名或笔名+邮件地址+存放1年+不超过1000字介绍
100元/年 80张照片+姓名或笔名+邮件地址+存放1年+不超过1000字介绍
588元/年 500张照片+姓名或笔名+邮件地址+存放1年+不超过1000字介绍

以上所说照片等同于漫画、书法等

为了增强信任,对于选择10元或10元以上服务的朋友。
我们可以先服务后交款,在制作完毕2周内付清即可。

操作办法:

 请将照片寄到100089 北京89-041信箱 许炳华  收
 付款可以夹在信封里或邮政汇款,地址同上。
 每张照片最好有简短说明,一定要有通讯地址和MAIL地址。
 收到照片的当天我们会用电子邮件通知您。
 收到的当天或第二天照片上网。
 为防止破损,尽量用较厚的结实信封或挂号信。
 如果需要寄回照片,请附贴好等于寄来邮资的回程信封。

    http://www.tupian.com.cn
   tupianzu(_at_)263(_dot_)net
自己的电子照片可以干什么?
 作自己的个性化屏幕背景
 作成网络贺卡送给心爱的人
 去掉脸上的疙瘩作张“标准像”
 加工一个和明星的“合影”放在显眼处
 让朋友随意加工变形,看他们有多坏玩开心

为什么要把自己的东西放到网上
 不管美或丑,你就是你,你喜欢让别人看
 被欣赏、被品位、被批评是一种不同的感受
 不认识的人发邮件给你讨论熟悉的话题很好玩
 你有艺术爱好的话通过网络能迅速提高
 你有专业水平能迅速出名赚钱

何时能做完,如何交活儿?
 估计你的信已经寄到北京时,到网上看一看
 有没有你的mail和照片,超过7天请发
 电子邮件查询。

 我们提供小照片5-10K和大照片50-200K
 JPG格式的两张。单击小照片就能看到大照片。
 请看www.tupian.com.cn的样例

 照片大小取决于照片的画面和色彩。扫描
 分辨率是300DPI,有特殊要求请声明。

 看到照片单击鼠标右键,选择“另存为”就可以
 保存照片。

法律问题如何处理?
 作品的版权属于你。
 肖像权等由你负责。

我自己申请免费个人主页不要你服务
 当然,选择权在你
 我们为你提供的空间比免费空间稳定,因为是商业服务。
  你可以自己制作主页放在这里,就当是租空间好了,  价格另议。
  免费主页很难有访问量,我们这里有不断增长的访问量。
  作的东西有人看最重要

其他
 你可以公布真实的姓名地址,也可以起一个网络绰号!
 按你自己的风格来,让别人说去吧!
 请尽可能详细说明你的想法。

   还犹豫什么
   先来看看吧